常見問題

1. 問:請問我該如何報名?
答:歡迎各團體連絡人直接於我們聯繫,將會有專人與您進行討論及規劃。聯絡方式請看聯絡我們
2. 問:請問我可以單獨個別報名嗎?
答:除每年3月及8月召開的「寒暑假三週特別課程」招收個別報名之外,其他時間僅開放團體報名。歡迎您招集親朋好友或學校同學一起來臺灣師大國語中心學中文。「寒暑假三週特別課程」將於開課前三個月公佈於本網站的「最新消息」上。
3. 問:關於學費當中,包含住宿費用嗎?
答:網頁中表單所列舉之費用,並無包含住宿費用。僅包含課程及相關講義教材、半日遊之費用。住宿分面,我們可以代訂或引薦可承包課後行程的單位,讓您帶學生來台前,輕鬆安排好行程,需要這方面資訊者也請直接聯繫我們
4. 問:我到臺灣需要辦理簽證嗎?
答:依照中華民國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規定,外國人免簽證暨落地簽證規定中明列部分國家30天內免簽證;另有明文列出相關限制及規定。敬請參考並考量上課週數及預計停留臺灣時間進行簽證之事宜。
5. 問:課程完成之後,有結業證書嗎?
答:待上課時數滿且表現優良者將發予中英文結業證書。
6. 問:有其他課程安排及價格選擇嗎?
答:依照各團體之需求,語言課程與文化課程及旅遊行程都可在加以規劃或修改,以期望達到您的需求及預算。
7.問:我們若報名,但臨時改變行程而無法參加全程,學費可以退嗎?
答:繳費後至開學日前一天退還學費及住宿費七成,上課未逾營隊時間四分之一者退五成,上課逾四分之一則不予退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