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班II報名流程

1線上報名

2022.10.14 - 2022.12.26

2繳費通知 & 匯款

2023.01.03 - 2023.01.06

3傳送收據

2023.01.06前

4完成報名

於報名期間登入線上報名系統

線上申請資料送出後,螢幕會自動顯示您的申請序號,此時線上申請才算完成。

* 本活動僅能接受線上報名,額滿為止。

本單位將會寄出「繳費通知」至您的電郵,請將學費 (美金 1,250元) 匯入電郵上之匯款資訊「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 402U account」。

* 若您屆時沒有收到任何通知,請盡快跟我們連絡。

在截止日前,請將您的匯款收據傳真至+886 2-2341-8431或e-mail至study@mtc.ntnu.edu.tw,請務必註明學生姓名及課程名稱「中文三週速達班」

本單位收到您的收據傳真以及確認收帳無誤後,將會在網頁上更新您的報名進度,您可以在「報名進度」查詢您的報名進度。

更多的詳情請參考「常見問題」及下列的「報名須知」.

報名須知

  • 學費一律以匯款方式付費,請勿使用ATM轉帳,亦不接受現場付費。並請務必匯足應繳款項,各銀行於匯款時需酌收手續費,請另行支付。
  • 線上申請送出後,系統將會寄出自動回覆信,若您於完成線上申請24小時後,仍未收到回覆信件,請盡速與我們連絡,以免影響您的報名權利。
  • 未收到繳費通知前,請勿繳交任何費用。
  • 為防止詐騙事件,請注意繳費通知是由國語中心之信箱發出 studymtc@mtc.ntnu.edu.tw ,受款戶名為 「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 402U account」。
  • 線上申請並非表示報名完成,必須完成自動回覆信之說明事項始完成報名。若未在規定期限內傳真匯款收據至本單位,視同棄權,本單位有權開放名額給候補名單。
線上申請成功者,請至「報名進度」查詢您的報名進度。